挪威阿科凌(Aqualyng)有限公司

时间:2009-05-27  阅读:    我要评论:

 
挪威阿科凌(Aqualyng)有限公司
 
挪威阿科凌(Aqualyng)成立于1998年,专门从事于节能型海水淡化设施的设计、制造、安装及融资。阿科凌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和挪威Vanvikan,业务覆盖欧洲、中东北非(MENA)及东南亚。公司拥有三个独立的业务领域——海水淡化水销售、海水淡化解决方案及海水淡化设施运营和维护,十余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型海水淡化解决方案。阿科凌是海水淡化行业的创新先锋,也是业界唯一拥有专有能量回收装置Recuperator的供应商,该装置拥有多项专利并获得众多奖项,广受业界认可。

20世纪90年代初,挪威工业开发商Bjorn Lyng先生在加纳利群岛建造世界著名的度假酒店Anfi Del Mar,他当初为该酒店提供高质量饮用水的构想成就了阿科凌公司。阿科凌在加纳利群岛创立,于2002年迁至挪威,也就是现今的全球总部所在。

阿科凌为客户度身定制完善的反渗透海水淡化交钥匙解决方案。客户可灵活选择阿科凌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可组装的标准模块以及模块整装系统。此举可增加产水量并减少组装和调试的时间。

阿科凌控股公司的主要市场包括海湾地区、北非、南非、巴基斯坦、印度和中国。

阿科凌的控股公司包括以下挪威经验丰富的工业开发商:

Staur Holding AS
The Lyng Group AS
Aqua Venture As

阿科凌的竞争优势:

成熟的技术:从1998年开始,阿科凌采用专有技术安装海水淡化设备。我们的技术和系统设计方法在多个项目中得到了全面检验。从小型设备安装到中大型项目的实施,我们的技术在业界傲视群雄。

1.  专有的能量回收装置——能耗创新低

与采用第三方能量回收装置的供应商不同,阿科凌是唯一拥有专利能量回收装置Recuperator的供应商。这项专利由阿科凌在挪威设计并研制,自1998年起开始用于本公司实施的项目中,具有节能功效,可确保经济高效的运营。

2. 员工拥有国际工作背景、深厚的反渗透系统及项目执行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阿科凌拥有国际化反渗透系统供应商所具备的一切专业素质。从设计、建造、采购到安装、调试、融资,所有工作均由具有国际背景、经验丰富的员工完成。

3. 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阿科凌与业内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提高了按时交付项目的能力。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包括:

Aker Kvaerner公司:
阿科凌与Aker Kvaerner在2005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Aker Kvaerner是国际领先的EPC承包商,在油气、淡水和废水处理行业拥有独到的专业技术。阿科凌在海水淡化领域的专业知识,加上Aker Kvaerners在项目执行方面的专长,及其独有的项目执行模型(PEM),将确保项目执行的专业性。

4. 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阿科凌是一家大型国际海水淡化运营商。公司的目标是到2014年获得每天100万立方米的海水淡化处理业务。公司2007/2008年度已在巴基斯坦、加纳和中国赢得多个项目,业务量从每天2万立方米到11.4万立方米不等。

 

公司网站:http://www.aqualyng.com/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绿色中国”环保企业名单
美国10家著名能源企业及其前沿科技介绍
2009年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
世界知名环境公司 - 美国生态与环境公司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Inc.
挪威阿科凌(Aqualyng)有限公司
世界知名环境公司 - 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 Veolia Water
关键词:挪威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