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教育部认定10家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0-11-04  阅读:    我要评论:

 

科技部教育部认定10家国家大学科技园

 
根据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办法》(国科发高字[2006]487号),科学技术部、教育部组织专家对2010年度提出申请的大学科技园进行了评审和现场核查。根据专家评审和核查意见,经科学技术部和教育部研究,决定认定湖南大学科技园等10家大学科技园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名单如下:
 
一、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二、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 
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国家大学科技园 
四、武汉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五、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六、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 
七、中国美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 
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九、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 
十、辽宁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3年美国大学环境/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研究生排名(Environmental / Environmental Health)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简介
科技部教育部认定10家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简介
我国将在中山站建设极区地球空间环境实验室
国际太阳能技术科学院正式落户山东德州
关键词: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大学科技园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