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公布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时间:2009-07-09  阅读:    我要评论:

 
环保部公布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环保部7日将拟新批准的10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在其网站予以公示,10个建设项目的总投资合计为325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合计为95.09亿元。
  10个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为“新建铁路兰州至乌鲁木齐第二双线”,工程东起兰州,途经青海,穿越甘肃,进入新疆,路线全长1782.22公里,总投资1739.426亿元,其中环保投资69.92亿元。
  投资额排名第二的是“新建铁路云桂线”,工程起于南宁,最终达到昆明南站,总投资899.2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3.37亿元。
  其他项目还包括“厦门至成都公路贵州境毕节至生机段公路工程”、“国家高速公路北京至台北射线福建境内建瓯至闽侯段”、“青岛至兰州国家高速公路雷家角至西峰段公路”、“国投新集杨村矿井及选煤厂工程”、“川气东送管道工程江西支线”、“会理县会锌铅锌冶炼公司100kt/a电锌冶炼工程”、“新疆天业集团120万吨/年聚氯乙烯联合化工项目二期工程40万吨/年聚氯乙烯及配套建设项目”、“天津市地下铁道5号线工程”。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美国饮用水水质标准
国家标准代号的含义
环境保护部发布五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环境保护部公布3月1日起施行的环保法规、标准
防治船舶污染海洋环境管理条例
环保节能节水项目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发布
关键词:环保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