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时间:2013-12-17  阅读:    我要评论:

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JCR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情况》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按年度和学科根据SCI期刊的影响因子对SCI期刊进行1-4区4个等级划分的分区表。

        目前SCI核心库有3762种期刊,扩展库(网络版)有8000多种期刊,SCI库的期刊质量和影响力存在很大的差距,尤其是不同学科之间的SCI期刊,很难进行比较和评价。 

        SCI期刊分区表是由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组织相关学科专家,以当年SCI期刊的影响因子为主要依据,结合该期刊在本学科的影响度,将各学科的全部SCI期刊分为1区(最高区)、2区、3区和4区等4个等级。有个别期刊在归属学科上判法可能不一致,在传统认识上的学科找不到时,请按期刊名查找。  

 

2013年SCI期刊中科院分区表
文件类型: .rar 2013年SCI期刊中科院分区表(环境人完整版).xls (3023.79 KB)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6年(2015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5年(2014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4年(2013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8431种完整版)
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14个可免费获取全文的外文文献检索数据库系统
环境类SCI期刊2013年JCR最新影响因子(IF)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