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7位教师获得NSFC资助

时间:2011-08-27  阅读:    我要评论:

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7位教师获得NSFC资助

2011年8月1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公布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根据评审结果,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7位教师获得面上或青年基金资助。

其中,黄瑾辉博士副教授、陈桂秋博士副教授、张长博士讲师申报的以下3个面上项目获得资助:    
    1. 黄瑾辉,胶团强化超滤法处理重金属有机物复合型废水的吸附增溶过程与机理(62万元);
    2. 陈桂秋,废水处理中白腐真菌细胞膜防御重金属毒害的分子应激机制(60万元);
    3. 张长,洲滩湿地水-沉积物界面季铵化合物的迁移机制及其生态毒理响应特征(42万元)。

    
牛秋雅博士生(在职,讲师)、徐卫华博士讲师、李珊红博士讲师、路培博士生(在职,工程师)申报的以下4个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资助:    
    1.牛秋雅,多环芳烃与重金属在堆肥微生物降解转化过程中的交互作用及其机理研究(25万元);
    2.徐卫华,Cr(VI)还原菌还原Cr(VI)的细胞转化机理及还原产物在土壤中的迁移、转化行为研究(24万元);
    3.李珊红,基于欧拉-拉格朗日法的湿法烟气脱硫反应器多相流CFD模拟与优化方法研究(25万元);
    4.路培,低温脱硫脱硝催化剂CexMn1-xO2/ACF的制备方法及理论研究(25万元)。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名单
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名单
2018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
2017年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结果
2017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
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名单
关键词: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NSFC资助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