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中国学者签署《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倡议书》倡议世界各国共同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时间:2009-11-27  阅读:    我要评论:

 

24名中国学者签署《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倡议书》倡议世界各国共同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11月25日下午,24名中国学者在北京签署了《中国学者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倡议书》,共同倡议各国领导人在即将召开的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达成公平、公正且有法律效力的全球气候协议。中国学者们表示,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应共同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这些中国学者包括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鲍云樵、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教授姚愉芳、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管理研究所所长诸大建等。

 

   据悉,这份倡议书将于近日递交给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协议(UNFCCC)秘书处。

 

   《科学时报》 (2009-11-26 A2 国内)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http://www.esresearch.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秦大河院士获"沃尔沃环境奖"
陈宜瑜院士荣获爱丁堡公爵环保奖章
2009年中国十大环保人物
24名中国学者签署《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倡议书》倡议世界各国共同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孙佑海:环境立法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绿色和平组织”最新调查解“毒”珠江:工业水污染触目惊心
关键词:24名中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