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年度资助项目统计资料

时间:2010-11-18  阅读:    我要评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年度资助项目统计资料
包括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等六大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统计资料。
 
    该统计囊括了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的申请与资助情况。
 
    每种项目又分别按隶属关系、单位性质、负责人专业技术职务与学位、负责人年龄、项目组成员组成、单位资助率和地区等进行了统计,该资料对于以后自然基金的申请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价值。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3年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名单
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统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评审经验总结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总结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年度资助项目统计资料
科技界众多潜规则曝光:经费分配存四大怪状
关键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统计资料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