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时间:2010-08-18  阅读:    我要评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201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各类项目申请115179项,经初步审查受理111047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和专家评审意见,决定资助23733项,不予资助84339项,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有关评审结果将通知相关依托单位,其科研管理人员可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查询本单位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不服,可在9月8日前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复审申请。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5年水专项拟立项课题开始申报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格林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批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信息公布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指南——中国东部地区典型半挥发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来源、归趋、人群暴露及健康风险
科技部公布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2013年项目指南
关键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互联网  作者:Admin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