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城论坛及可再生能源大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09-11-16  阅读:    我要评论:

 
第二届长城论坛及可再生能源大会在沪举行
 
   【科学网 黄辛报道】由中国可再生能源理学会、世界可再生能源理事会、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欧洲可再生能源理事会、日本可再生能源协议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上海清洁能源研究与产业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2009第二届长城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
 
    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机构40余名国内外专家,在论坛上就当前国际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热点,如各分行业的科研成果、创新技术、政策法规、风险投资等进行了深入研讨,系统阐释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2009第二届上海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也同期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展示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相关的先进成果、技术和产品。展出的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氢能、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政策及项目、融投资等引起各方关注。
 
 

本栏目最近更新

第16届世界清洁空气大会:空气污染每年造成200万城市人口死亡
第六届纳米毒理学国际大会(Nanotoxicology--2012)在北京召开
第十一届全国土壤微生物学术讨论会在长沙举行
第383次香山科学会议研讨“鄱阳湖生态环境保护”
第九届国际海洋生物技术大会10月9日在青岛开幕
第18届国际环境指示剂大会在合肥召开
关键词:第二届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