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生物能大会将于5月份在瑞典举行

时间:2010-02-04  阅读:    我要评论:

 
2010年世界生物能大会将于5月份在瑞典举行
 
    2010年世界生物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今年5月25日至27日在瑞典中部城市云雪平举行。

  瑞典能源署署长托马斯.蔻贝叶28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各国使节包括中国驻瑞大使陈明明和外国记者交流会上宣布今年生物能大会的主题是“从技术到实践”。主要目的是为世界各国的生物能技术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发现商机的平台。

  蔻贝叶强调,如果说十年前生物能技术还停留在技术阶段,那么现在已经得到了大量应用。与会者将有机会参观瑞典的生物能使用设施和实践。

  斯德哥尔摩农业大学的一份报告显示,世界生物能的发展潜力非常大。报告认为,如果能把5%的生物能充分开发出来,人类一半的能源需求就可以用生物能来满足。但问题是人们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巨大的发展空间。

  报告指出,目前的生物能原料生产只占农业用地的0.5-1.7%。生物能的巨大潜力在于森林和垃圾的有效利用。

  根据去年9月份的大会总结,其实非洲的生物能发展潜力是巨大的。如果能很好地开发,将能促进新的出口机遇。

  世界生物能协会执行主席古斯塔夫.枚林说,其实瑞典90%的生物能来自垃圾回收处理。

环境科学之家(
http://www.eschina.org.cn  http://www.esresearch.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reen Chemistry - ISGC 2017
国际会议 - 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Water Processing
GLOBAL BIOTECHNOLOGY CONGRESS 2015 (全球生物技术会议2015)
ISWA World conference 2015 (国际固体废物协会2015年世界会议)
Unbounded boundaries and shifting baselines: Estuaries and Coastal Aeas in a rapidly changing worl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reen Chemistry (ISGC2015)
关键词:2010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