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八届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4-05-10  阅读:    我要评论: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八届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

CSB1.jpg

2014年7月8-10日, 黑龙江·哈尔滨

以生物质原料生产环境友好的化工产品和绿色能源是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生物基产品及绿色能源问题已经成为世界科技领域的前沿,正朝着以绿色资源化利用为特征的高效、高附加值、定向转化、功能化、综合利用、环境友好化等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公司开始加大生物基产品相关技术研发以及加快规模化和商业化生产步伐。为了推进我国生物基产品与绿色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产品的推广应用,推动制造业进入绿色制作的新时代,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和化学工业出版社在成功举办了七届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八届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主要议题: 

  1.生物基化学品的生物炼制技术

   2.生物基材料开发与应用

   3.生物能源与经济可持续发展

   4.生物基平台化合物产业化发展

   5.非粮生物质能源产品高效生产

   6.非粮生物质综合开发利用

   7.高活性微生物助推生物化工衍生品

   8.合成生物学在生物能源及生物基产品中的应用 

本次会议将邀请在本领域著名院士专家做会议报告, 欢迎有关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积极报名参会及投稿。 

文件下载:   会议通知    会议报名表  (如不能下载或其他咨询请联系会务组: biobusiness2@126.com)

 

本栏目最近更新

The 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Human Health(EPHH2014)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八届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水处理化学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1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vy Metals in the Environment (ICHMET2014)
第一届生态毒理学学术研讨会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ean Energy
关键词: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产业,技术研讨会,生物质能源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