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启动竹生物能源项目

时间:2009-04-13  阅读:    我要评论:

  4月6日,“以竹子作为可持续的生物能源:在埃塞和加纳生产竹炭项目”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举行启动仪式,该项目由国际竹藤组织(INBAR)发起,欧盟出资160万欧元实施。  

  埃塞矿产能源部国务部长Sinknesh  Ejigu出席仪式并讲话,她认为尽管埃塞拥有110万公顷竹林,且竹子有许多用途,但竹子仍是埃塞最不受重视的自然资源之一。Sinknesh表示她坚信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埃塞和加纳带来可持续的生物能源的使用,而埃塞矿能部也将全力支持项目的成功开展。  

  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Coosje  Hoogendoorn(古珍)博士在仪式上透露,埃塞和加纳90%以上的家庭依赖木柴和木炭作为烧饭或其他活动的基本能源,在该项目完成后,竹子在埃塞和加纳将成为替代木柴和木炭的主要燃料来源。

来源URL:
http://www.biotech.org.cn/./news/news/./show.php?id=68584

本栏目最近更新

不含 BPA 的产品未必安全!研究指出 BPA 替代品同样有生殖毒性
拉斯维加斯利用行人脚步为城市供电
空气污染可能加速大脑衰老
欧盟报告:欧洲生物多样性正在快速丧失
微生物扮演世界能源救星,生产可替代石油原料
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23日在纽约开幕
关键词:埃塞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