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为《地球》首映展开“绿色行动”!

时间:2009-04-22  阅读:    我要评论:

  迪士尼影业旗下的新厂牌迪士尼自然(Disney Nature)的第一部作品,纪录片《地球》即将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上映!

  为了纪念这部影片的上映和迪士尼自然品牌的诞生,也为了号召大家为全世界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迪士尼公司近日决定他们将在《地球》首映时展开“绿色行动”!

  这项“绿色行动”的内容就是,迪士尼将以每一位在《地球》首映周去观看该片的观众的名义,在当今世界上重要的环保区域植树。即《地球》上映首周有多少观众去观看,迪士尼公司就种植多少棵绿树。

  迪士尼主席Dick Cook表示“《地球》是一部伟大的影片,我们认为这次植树行动是庆祝这部伟大作品诞生和世界地球日到来最好的方法。”

  迪士尼将会首先在巴西大西洋雨林在展开他们的植树行动,因为这里已经是世界最接近消亡的雨林之一,据估计现在该雨林的面积只有原来的7%了。迪士尼公司将全程跟踪在这里的植树计划。

  《地球》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3个动物家庭以及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的故事,该片由Alastair Fothergill 和Mark Linfield指导,2人之前曾拍摄了备受赞誉的艾美奖获奖电视纪录片《地球无限》(Planet Earth),这是2人首次把他们的“地球故事”搬上大荧幕,该片将在今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在美国本土上映!

本栏目最近更新

不含 BPA 的产品未必安全!研究指出 BPA 替代品同样有生殖毒性
拉斯维加斯利用行人脚步为城市供电
空气污染可能加速大脑衰老
欧盟报告:欧洲生物多样性正在快速丧失
微生物扮演世界能源救星,生产可替代石油原料
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23日在纽约开幕
关键词:迪士尼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