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气候大会延期闭幕达成协议

时间:2013-11-24  阅读:    我要评论:

华沙气候大会延期闭幕达成协议

华沙气候大会会场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九次缔约方会议暨《京都议定书》第九次缔约方会议11月23日晚达成协议后在华沙落下帷幕。 
尽管发展中国家提出的一些合理要求没有得到全部满足,但中国代表团表示,无论谈判进展如何,中国都将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 
据中国代表团介绍,本次大会对各方都关注的三大问题--德班平台进程、损失损害补偿机制、资金问题最后作出了决定,取得了大家都不满意但都能接受的成果。
本次会议11月11日召开,原定22日闭幕,但由于在应对气候变化基本原则、损失损害补偿机制、资金等关键问题上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存有巨大争论,大会不得不连续磋商,延期至23日晚闭幕。

本栏目最近更新

不含 BPA 的产品未必安全!研究指出 BPA 替代品同样有生殖毒性
拉斯维加斯利用行人脚步为城市供电
空气污染可能加速大脑衰老
欧盟报告:欧洲生物多样性正在快速丧失
微生物扮演世界能源救星,生产可替代石油原料
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23日在纽约开幕
关键词:华沙,气候大会,协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