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巡回演出打响,成龙赵本山将携手亮相

时间:2009-04-21  阅读:    我要评论:

  由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的“拯救地球·在行动——环保行遍中国”大型公益巡回演出,5月起将在全国数个大城市举办,巡演的明星阵容包括了成龙、赵本山、范冰冰、谢霆锋、小沈阳、孙楠、庄妮、雷恪生、金波等。此活动为公益演出,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明星为环保都会捐出自己珍藏的物品进行公益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善款捐献于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购买树苗,为地球添一片绿。

 

      参与活动的明星还将赴演出城市的福利院、孤儿院进行慰问。

本栏目最近更新

PM2.5尚未解决,臭氧又开始肆虐——中国空气污染现状
中国抗生素污染威胁生态和人类健康
转基因“科普”为什么这么难
《2013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我国十大水系水质一半污染
2014年中国十大生物质能发电公司
葛剑雄:环保领域科研工作应防止功利化
关键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