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垃圾焚烧厂:广州副市长表示多数市民反对就不动工

时间:2009-11-27  阅读:    我要评论:

番禺垃圾厂:广州副市长表示多数市民反对就不动工
 
  据《羊城晚报》报道,番禺近300名居民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问题上访,当天下午广州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在现场表示,如果大多数市民反对,该项目就不会动工。

  据广州市政府通报,23日上午,番禺大石镇近300名居民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问题到市城管委上访后,又来到附近的市信访局继续上访,先后拥堵了市政府西门和东门,造成办事车辆无法进入市政府大院。

  12时许,苏泽群赶到市信访局召开现场会议,与有关部门和番禺区政府一起研究处置方案。还多次向上访群众宣读市长张广宁的批示,请上访群众按照《信访条例》的规定,选派5名代表到接访场所,与市领导直接对话,上访群众均表示拒绝。

  下午3时,苏泽群一直在信访局等候接访上访群众,但上访群众仍然拒绝选派代表。苏泽群只好让工作人员通知上访群众,自己将于下午4时到达番禺区政府信访局继续接访,请上访群众前往该地上访。来到番禺区政府信访局后,苏泽群再次召开现场会研究工作。直到下午5时,番禺区信访局仍未见上访群众。

  苏泽群表示,根据广州市垃圾处理规划,番禺区产生的垃圾应该在番禺区内解决。如果大多数市民反对,该项目不会动工。
 
 

本栏目最近更新

PM2.5尚未解决,臭氧又开始肆虐——中国空气污染现状
中国抗生素污染威胁生态和人类健康
转基因“科普”为什么这么难
《2013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我国十大水系水质一半污染
2014年中国十大生物质能发电公司
葛剑雄:环保领域科研工作应防止功利化
关键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