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公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

时间:2009-07-06  阅读:    我要评论:

 
2009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公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网站日前公布2009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入选的98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12个学科,来自北京大学等69家单位。名单自公布之日开始,进入为期60天的异议期。
    自入选论文名单公布之日起60日内,有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学术失范行为,或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者,可以书面方式向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提出异议。
    详情可登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dgdc.edu.cn/
 
    今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优秀博士论文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作者於俊杰,男,198011月出生,20049月师从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郝郑平研究员,于20077月获博士学位,其论文题目为《类水滑石衍生复合氧化物上NOx储存、分解与还原的研究》。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我们失败了”:科学家正式宣布,大堡礁面临死亡
《Nature》:气候变化影响南极海狗生存
《Nature》:科学家绘制受气候变化影响的物种地图
《Nature》:美国甲烷实际排放量比预测值高50%
Scientific Reports: 汽车尾气危害昆虫,降低蜜蜂“工作效率”
《Nature》:极端气候可能造成大气CO2浓度升高
关键词:2009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