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新SCI期刊影响因子报告(ISI JCR)

时间:2009-06-26  阅读:    我要评论:

 
2009年最新SCI期刊影响因子报告(ISI JCR)
 
    ISI在2009年6月20日发布了2008年SCI期刊影响因子报告(JCR),即SCI期刊在2008年的引用报告。本站及时搜集到了该报告的较全版本,并提供下载,详见附件。
    本次发布的JCR中,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最高的仍为CA-CANCER J CLIN(中文名“临床肿瘤杂志”),达到了74.575,著的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新英格兰医疗期刊)为50.017,而著名的Nature和Science分别为31.210和28.103,Cell为31.253。本次发布的JCR中,一共有111种学术杂志的影响因子超过了10,其中以生物、医学杂志为主。
    环境科学领域,著名的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的IF为4.458,Water Research的IF为3.587,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人投稿极多的杂志Bioresource Technology的IF从去年底3.103窜升到了4.453。
 
附件: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6年(2015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5年(2014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4年(2013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8431种完整版)
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14个可免费获取全文的外文文献检索数据库系统
环境类SCI期刊2013年JCR最新影响因子(IF)
关键词:2009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