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Research(《细胞研究》)最新影响因子4.535

时间:2009-06-26  阅读:    我要评论:

 
Cell Research(《细胞研究》)最新影响因子4.535
 
        据美国汤姆森科技信息研究所(THOMSON-ISI,PA,USA)2009年6月20日公布的2008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我国优秀科技期刊Cell  Research 的最新影响因子为4.535,在JCR公布的中国期刊中影响因子继续排名第一,并首次实现了我国科技期刊SCI影响因子4.5的突破。 
       Cell  Research的发展得到前后两任主编姚錱院士和裴钢院士的悉心指导,并一直坚持“办中国的国际品牌期刊”的办刊理念。近年来,在国内外科学家编委和整个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长足进步,影响因子逐年提升,分别于2007和2008年突破3和4;其最新影响因子突破4.5,向实现其跻身于国际权威期刊行列的目标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Cell  Research近年来展现出的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一方面得益于广大科学家作者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其学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已使其逐步成为我国和国际科学家优秀科研成果的一个重要传播发布平台。根据有关数据推测,Cell Research明年的影响因子还会有新的跨越,将接近甚或超越部分本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6年(2015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5年(2014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4年(2013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8431种完整版)
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14个可免费获取全文的外文文献检索数据库系统
环境类SCI期刊2013年JCR最新影响因子(IF)
关键词:Cell R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