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因分析中心推动生物能源研究

时间:2009-07-06  阅读:    我要评论:

 
英国:基因分析中心推动生物能源研究
 
        英国3日宣布正式成立一个新的基因研究机构——基因分析中心,以推动生物能源等方面的研究。   
        英国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发布的新闻公报说,该中心位于英格兰东部的诺威奇市,今后将致力于发展基因研究以服务于生物能源、食品安全、医药等领域:如通过研究黑麦草的基因,增加这种生物能源作物产量,推动相关技术的实用化进程;通过对微生物进行基因分析,推动新型抗生素等药物的研发等。   
        英国负责科技事务的国务大臣德雷森说,新中心不仅会帮助英国巩固在基因领域的领先地位,还可增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发展。
 
环境科学之家(http://www.eschina.org.cn/
 

本栏目最近更新

不含 BPA 的产品未必安全!研究指出 BPA 替代品同样有生殖毒性
拉斯维加斯利用行人脚步为城市供电
空气污染可能加速大脑衰老
欧盟报告:欧洲生物多样性正在快速丧失
微生物扮演世界能源救星,生产可替代石油原料
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23日在纽约开幕
关键词:英国: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