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账号 - 免费OARE帐号(2012-11-04)

时间:2012-11-04  阅读:    我要评论:

 

免费账号 - 免费OARE帐号(2012-11-04)

 

OARE账号

http://login.oaresciences.org/whalecomoare.oaresciences.org/whalecom0/content/en/journals.php

 Username:VTN506

Password: 66263

 

关于OARE(Online Access to Research in the Environment)

 

耶鲁大学利用获得资助,使得环境科学领域的权威科学期刊能够在线获取,并被发展中国家低成本或无成本获取。

 

William & Flora Hewlett基金会和John D.& Catherine T. MacArthur基金会各资助耶鲁大学25万美元,帮助耶鲁大学建立环境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联机获取项目(OARE, Online Access to Research in the Environment)。OARE是面向发展中国家的网络数字图书馆,提供国际主要的出版机构的同行评议的科学文献的获取。符合条件使用OARE的组织和机构包括100多个亚非拉、加勒比及东欧的不发达国家的约1000个公共非赢利性机构。通过学科门户可以获取环境化学、经济学、法律政治及植物学、生态学、动物学等其它环境科学的文献。提供文献获取的学科门户包括世界主要语言如阿拉伯语、英语、法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

 

美国和欧洲出版的有版权的权威期刊的年订购费用平均为1000美元,这对于大多数发展中国家来说价格昂贵而负担不起。OARE将帮助各个国家建立起他们自己的环境科学领域的高等教育计划,引导其进行自主研究,出版自己的研究成果,向政策制订者和社会公众传递科学信息。

 

2006年,OARE将在人均GNP1000美元以下的70个发展中国家实行第一阶段的项目计划。在项目的第二阶段,还将有约45个人均GNP为1000—3000美元的国家加入到项目中来。

 

耶鲁大学的OARE项目将与联合国环境计划(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世界卫生组织、食品与农业组织、康奈尔大学以及世界主要的科学出版机构合作。耶鲁还将开发针对OARE的安全网络门户,组织并更新科学文献数据库,吸引新的出版机构加入到联盟中来,与其它联盟和美国、欧洲的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充分发挥因特网的连通性,并提供培训。

 

OARE项目是受到HINARI项目的启发而提出来的,在HINARI项目中耶鲁大学发挥了主要的作用,通过提供医学研究成果的获取加强了发展中国家的公共健康服务。

 

本栏目最近更新

学术资源导航
免费英文文献下载软件SCI-HUB桌面版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10-26)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05-18)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04-14)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03-16)
关键词:免费账号,OARE帐号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